新進業務小珍唉了一聲:『好煩喔,去跑客戶都被打槍,大家都說不需要不需要,保險真的能做嗎?』

旁邊座位的主管Chris看了小珍一眼,建議道:『妳下午去附近的醫院急診室,待個半天吧!』

小珍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問Chris也不願意多說,帶著滿腹的問號出門。

回到公司meeting時,Chris看了一下小珍的臉色,問說:『有收穫嗎?』

小珍嚴肅的點點頭回說:『我懂你為什麼要我去急診室了…,才半天,看到車禍意外的、重症急病的,醫生護士拼命搶救,還不一定有好消息…;這讓我知道我有多幸運,可以好好的跑業務,拒絕真的不算什麼。』

Chris點點頭,微笑說:『壓力大家都有,但看看別人比較自己,如果我們已經比別人幸運,就不要自怨自艾了。這樣吧,為了加強妳比較幸運的信念,晚上我請妳吃飯~。』

小珍大笑:『YA!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提醒:壓力可以提醒自己的責任,適度的壓力才會成長。

arrow
arrow

    耘者全方位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